轮台县税务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5日16:3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新时代女干部自豪感,展现税务巾帼的风采,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精心组织了以“税务巾帼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关心与祝福。

“税花”客串宣讲员,普法宣传到万家。3月2日税务局妇委会积极参加县妇联组织的“三八”妇女节维权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轮台县税务局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通过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册、妇女健康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推进全县妇女维权宣传,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不断增强广大妇女同志知法、学法、用法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利益的意识能力,同时为现场群众提供税收政策咨询服务。

学党史、砺决心,开展妇女读书会活动。由妇委会组织广大妇女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读书会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广大女职工爱党爱国,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广大妇女职工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实干担当。“通过读书会活动,让我在阅读中获取了知识、增长了智慧,感悟了时代精神和生命价值。”参加活动的妇女干部崔文文说。

讲好榜样故事,弘扬先进树新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由轮台县2021年度“最美家庭”获得者王兰同志在全局表彰大会上讲述典型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奋战“疫”线、敢于担当的风采,发挥先进分子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妇女干部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新疆税收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

轮台县税务局妇委会长期以来将团结引领女职工、服务女职工、凝聚女职工作为工作要求,带领全体女干部拼搏进取,屡创佳绩。2021年以来,已经先后荣获轮台县“三·八”红旗先进集体、最美家庭两项荣誉,切实增强了广大女干部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的风采,更激励了大家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挑战。女干部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奋斗,开拓进取,共同成就了税务一线最美的风景。(姚鹏飞 李莹)

(责编:李欣洋、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