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04日19: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日上午,库尔勒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动员全委上下严格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库尔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威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想伟力,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深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三是要用心感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四是要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五是要坚定把握党的历史经验和大局大势,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六是要坚决拥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工作体现忠诚、以发展体现担当,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田丽华)

(责编:李欣洋、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