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扎扎实实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年03月04日11:20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扎扎实实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月25日,乌鲁木齐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乌鲁木齐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扎扎实实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首府稳定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动力,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抓好“三件大事”、做到“三个统筹”、建设“六个首府”,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苏军亚、盖煜)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