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助力2020-2021乌鲁木齐市中小学生滑雪马拉松比赛圆满收官

2021年03月01日19: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推进国家体育总局“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美好愿景,积极助力冰雪运动进校园及新疆冰雪运动推广,2020年12月,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携手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生滑雪比赛。

在丝绸之路滑雪场上,明媚的阳光映衬着皑皑雪峰,错落的云杉装点着绵绵雪道,参赛选手们在雪道上肆意滑行,脚踏滑雪板、手握滑雪杖,飞一般冲向坡底,宛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曲线,又好似搏击长空的雨燕,躲闪着黑云中落下的闪电。

银教合作,冰雪运动进校园

本次中小学生滑雪马拉松比赛时间为期21天,报名参赛全程免费,中国银行发挥集团优势协同中银保险为报名参赛的学生量身打造了学生中银团体意外保险,并为获奖选手制作奖杯和奖牌,定制5000张中小学生滑雪参赛卡,丰富了中小学生假期生活,为新疆冰雪运动添加了冬奥元素。

助力冬奥,体育场景添活力

中国银行作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的官方银行合作伙伴,致力于以金融力量支持冬奥会的筹办和体育产业的发展,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为全区体育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融合发展,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对体育文化和场景金融的需求,推动新疆体育事业特色化发展,一起为冬奥助力。

冰雪新疆,惠在中行。为助力本次乌鲁木齐市中小学生滑雪马拉松比赛,特推出持62开头中国银行信用卡滑雪满100减50优惠活动,同时推出“春芽计划”,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办理学生雪季卡立减300元,零手续费分期办理学生雪季卡。

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已连续两年携手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未来将持续合作并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理念,为青少年朋友提供拥抱自然、体验冰雪、锻炼意志的机会,提高冰雪运动普及水平,培养中小学生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百年中行将通过独具特色多彩丰富的体育场景建设,进一步发挥“双奥”银行品牌优势,在“十四五”期间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各族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石先勇)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