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荣登2020-2021中国IT服务奖项榜单

2021年02月28日19: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25日,由中国IT服务全媒体评选的2020-2021年度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奖项榜单正式亮相,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上榜“2020中国区域IT服务领军人物”,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荣登“2020中国区域卓越IT服务商”榜单。

一年一度的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奖项榜单是对中国信息技术服务领域进行年度全面梳理的重磅发布。在过去的2020年,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在总经理李剑的正确带领下,一手抓基础管理,一手夯实公司发展实力,在抗击疫情及安全复产复工中表现卓越,共克难关,在国网首批完成了管理模式优化,同步完成组织机构优化调整。同时,立足新疆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聚焦新兴产业,明确公司发展方向。

在IT服务业务领域,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公司通过对电力系统营销侧提升改造,促进营销管理和客户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依托电网GIS平台,构建移动端的营销图上作业应用,形成一套完善的技术、管理、管控为一体的数字化运维管理体系,在推动全疆IT服务业务领域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下一步,国网新疆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将借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形势,以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为渠道,结合新基建、数字中国、乡村振兴等发展理念,聚焦5G基站、数据中心、智慧城市和县域综合能源服务,实现IT服务商更好、更多的价值创造。(高方)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