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布查尔县税务局:便民办税出实招展现纳税服务新气象

2021年02月28日19: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年新气象,国家税务总局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全体干部在新年开端之际,以更加奋发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全心全意做好纳税服务工作。

“你好,请问我今天可以交车辆购置税吗?”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的第一天,察布查尔县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迎来第一位纳税人办理业务。“可以,我来帮你通过手机直接申报,您不用取号排队等候了。”网厅自助办税服务区辅导人员立马迎上前来回答。通过登录、扫脸识别、申报缴款等程序,不到五分钟整个车购税申报就已经完成了,纳税人张姣开心地说:“真是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不用取号就能把所有的事办完,节约了好多时间。”

察布查尔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提前谋划全年纳税服务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合理调整人员配备,增强网厅自助办税服务区导税人员力量,全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提升服务质效。上班第一天全体人员均在岗在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接待每一名办税群众。

察布查尔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王洪松表示,在新的一年,办税服务厅全体干部将时刻牢记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全心全意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创新纳税服务新理念,真正做到纳税人、缴费人办事事捷功倍,以“三牛”精神引领纳税服务工作进入新征程。(王洪松)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