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全民健身迎新春 云端健身更精彩

2021年02月26日19: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2月16日至17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区总工会于举办了“全民健身迎新春 云端健身更精彩”广播操比赛云健身活动。

市第67中学积极参加比赛并荣获团体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项目是第九套广播体操,共设个人组、团体组两个组别。比赛吸引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共收到各单位选送的参赛视频近50个,经过五人裁判组认真评审,市第67中学和友谊路片区迎宾路北社区、市第67中学王鹏和正扬路片区党政办主任陈慧分别获得团体和个人一等奖。

“广播体操是几代人的健身记忆,很容易吸引大家参与,通过比赛引导各族群众科学健身,营造出健康过春节的良好氛围。今年我局计划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小型、多样、接地气的体育比赛,吸引干部群众广泛参与,把比赛作为支点,撬动全民健身的热情。”高新区(新市区)文化体育和和旅游局局长王群说,如今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通过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群众身体素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马晓燕 黄尚武)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