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税务局:节后收心速归位 办税服务不缺位

2021年02月26日14: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服务民生干劲足。2021年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浓郁的年味尚未消褪,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干部迅速从“假日状态”转为“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状态、认真的态度、热情的服务奏响“收心归位”集结号。

上午10点23分,阿克苏市办税服务厅响起了第一个取号声,窗口工作人员迅速叫号并为其办理了业务。“原本想着今天第一天上班可能没办法办理业务,没想到刚取了号就可以办理业务了,速度特别快。”工作第一天第一位来办理业务的阿克苏西部星火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购票人员王姜梅女士满脸笑意地和工作人员说道。

为了能迅速高效的为纳税人提供办税服务,阿克苏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专门集中干部召开“收心短晨会”,引导干部职工及时调整心态,收心聚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确保节后工作标准不降低、质量不下降、服务跟得上。

一位女士在办税服务厅二楼徘徊不定,看到这种情形,设立在二楼的新开户登记专岗的干部艾尼瓦尔·依买尔迅速上前与其沟通,经了解纳税人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时,因语言沟通不畅无法办理业务,艾尼瓦尔·依买尔积极和工商局进行沟通,帮助纳税人办理工商登记,为纳税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即时进行税务登记、实名认证,让纳税人最多只跑一次。布海且木·吐尔逊女士在办理完业务后,激动地握着艾尼瓦尔·依买尔的双手,诉说着不知如何办理时的惊慌以及得到帮助后的感激,见证着税务机关热情高效的办税服务。

节后工作第一天,办税服务不缺位。“正因为是新年后工作第一天,我们更要让纳税人体会到新年新气象,让纳税人感受到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风貌,热情的纳税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顽强奋斗,乘势而上,开拓进取,不断展现新年新气象,奋力开启新年新征程。”阿克苏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科长王莉满怀信心地表示。(张梦丽 张振华)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