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税务局聚力“四个打造”争创一流

2021年02月25日21: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奎屯市税务局秉承干就干到最好、争就向着最优的目标,高起点开局,争创一流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造一流税务机关。深入开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税务机关”创建活动,选树“模范股室”和“最美税务人”,形成“人人争先、事事创优”的良好氛围。

打造一流智慧税务。构建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以电子税务局为载体,线上线下融合、前台后台贯通、统一规范高效的服务平台,重点抓好稳妥推进发票电子化改革、不断完善电子税务局、用好用活大数据平台、有力提升12366智能咨询水平等工作,不断提升纳服工作质效。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推行精细服务,持续深化“便民春风行动”和“放管服”改革,推出更多务实便捷的办税缴费举措,重点做好服务奎屯经济发展大局、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创新精细服务举措、落实“好差评”等工作。

打造一流税务铁军。改进优化教育培训方式,深化各岗位专业人才培养,全力提升队伍能力素质水平。完善数字人事和绩效管理,扎实开展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坚持严管善待,把从严管理和关心关爱结合起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厚植向善向上的文化氛围。(赵学明)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