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领导看望慰问英雄团长

2021年02月25日21: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2月20日下午,受乌鲁木齐市委主要领导的委托,市委常委、警备区主要领导和市双拥办主任先行前往英雄团长祁发宝家中看望慰问,对祁发宝同志及其家人表达市委、市人民政府、乌鲁木齐警备区和全市各族人民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祝福。

慰问组一行表示,祁发宝同志常年扎根边防,身先士卒,在卫国戍边斗争中冲锋在前,视死如归,是对党绝对忠诚、矢志强军报国的时代先锋。

祁发宝同志目前身体恢复情况良好,他十分感谢乌鲁木齐市党政军领导及家乡人民对他和家人的关心及祝福,并表示捍卫祖国领土、不负先辈荣光是边防军人的职责使命。

英雄从未走远,精神薪火相传。听了祁发宝同志介绍他的边防经历,慰问组一行均被边防军人“缺氧不缺精神、山高斗志更高”的意志深深感动和震憾。正如他带领战士们在加勒万河谷的崖壁上刻下的铮铮誓言“大好河山、寸土不让”一样,他和战友们早已把执行边防斗争任务当成一辈子最为光荣和自豪的经历。

慰问组领导叮嘱祁发宝同志注意休息,一定调养好身体并安排其居住地所在区将英雄家人作为常态化联系服务对象,平时多关心其家庭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随后,其居住地所在区领导和区人武部领导也开展了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关爱送到英雄及其家人身边。(新疆退役军人)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