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派驻机构聚力推进“党建+”联动发力 促进派驻工作提质增效

2021年02月24日17: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觉得近期我们派驻机构开展‘主题党日’+工作例会活动的学习模式特别好,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学用结合,生动活泼。”布尔津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永梅说道。

2020年以来,布尔津县纪检监察派驻机构独创模式,采取每月固定25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派驻机构月工作例会同步开展,每周工作例会与党员学习相结合的模式,合理安排时间,统筹派驻机构召开会议,持续推进派驻机构党员干部在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的同时,加强业务能力学习,铸造培养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布尔津县派驻机构党支部成立以来,持续推进“党建+”机制,以党建引领全局,效果显现在纪检监察工作上,既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又激发了大家的干事热情,强化了责任担当,不断营造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通过党建+’的模式,既学习了党的理论,又学习了工作业务,通过互相探讨,理论联系实际,达到学用互通的效果,同时也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党建引领、业务推进、融合贯通的良好氛围。”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樊玉江如是说。(马仃仃)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