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暖心举措保障员工温暖过年

2021年02月22日18: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年年回老家,今年在这过,刚领到公司领导发的过年‘大礼包’,里面还有公司领导亲手写的新年祝福贺卡,真的倍感温馨,让我在千里之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就地过年的员工蔡敏博在领取到发放的“大礼包”时开心地说。

春节,对于在外忙碌了一年的“异乡人”来说,归家是一个温暖的字眼,但“就地过年”已然成为今年过年的主基调。为此,阿勒泰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暖心举措,让182名外地员工温暖过年,为他们提供充分的物质和精神保障。

同时,为迎接新春佳节,该公司组织各单位开展“团圆有爱 共享佳节”新春联欢会,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通过“云端”线上直播的形式与职工见面。舞蹈、小品、诗朗诵、唱歌、写对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吸引了近300人次观看,互动平台上的留言一次次刷屏,热烈气氛丝毫不逊色于现场演出。

“虽然今年只能和妻儿、父母一起视频过年了,但是公司、同事们的关怀让身在异地的我不孤单,希望时间能再快点,疫情早早过去,我们可以早日踏上回家的路。”该公司就地过年员工党龙谈道。

目前,该公司已开展联欢会1场,发放“大礼包”182份,“祝福卡”182张。春节期间,该公司持续推出“年夜饭”“春节七天乐”等一系列“暖心之举”,让员工感受到“雪都阿勒泰”的温度。(王翔、郭玉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