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师:就地过年,新疆祝福一样少不了

2021年02月21日15: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就地过年,为异乡亲人和朋友购买新疆干果送去新疆新年祝福成为顾客的首选,兵团第六师军户农场幸福白果坊的经营业主白芳从年前到2月7日,已经将1吨的干果为顾客邮寄到内地,为顾客提供邮寄服务,开通新年祝福“直通车”,让顾客不出店面就可以把新年祝福送到了亲人身边。

邓灿是白芳的老顾客,每年都会在白芳的店里购买大量的新疆干果,今年因为疫情,她积极响应号召,自己选择在新疆过年,想着婆婆一家多年吃惯了新疆干果,就通过手机视频为婆婆挑选一些干果寄去,送去新年祝福。

白芳经营干果店已经有五六个年头了,热忱的服务态度,优惠的价格赢得不少回头客,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每年干果店丰厚的收入就是对她辛勤付出的回报。为了将新鲜的干果及时送到顾客手中,白芳与快递公司达成邮寄协议,每天她都会及时将需要邮寄顾客的物品第一时间送达到快递公司,保证了邮寄时间。

距离再远阻断不了亲情,今年很多职工群众选择就地过年,通过快递的方式,邮寄着对亲人的思念,同时为疫情防控献出了力量。(任美玲 董丽)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