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税务局:共度佳节贺新春 暖心服务传递税务温度

2021年02月21日15:0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春节期间,国家税务总局若羌县税务局开展了“共度佳节贺新春 暖心服务传递税务温度”活动,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拜年,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经常在手机上看到关于减税降费的新闻,也知道国家的减税力度很大,但一直不太明白具体享受哪些优惠。今天通过税务人员的讲解,终于解决了这个难题,新春过后,我妹妹打算开个小店,我带两份资料回去给她看看。”前来超市购物的娜女士拿着减税降费宣传手册说道。

据了解,若羌县税务局干部在春节期间主动走访就地过年纳税人缴费人,了解本地百货商超年货储备和销售经营情况,向购物群众及商场商户发放税法资料、讲解最新政策、解答涉税问题,倾听纳税人缴费人心声,用税惠红利与真情服务帮助企业留工稳产,用真心真情让就地过年者暖心安心。

在走访若羌县昆山新型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时,税务干部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产业链及科技创新等相关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相关产业的税收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情况,征询企业的服务需求及企业当前面临的涉税疑问。“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就接到了税务局的电话,提醒我们及时对税控盘进行抄报,避免税控盘锁死,造成发票无法开具。让我们实实在在体会到了税务温度。”若羌县昆山新型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刘施宏说。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永堂表示,新的一年,若羌县税务局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在政策范围内给予企业更多支持,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减轻企业负担,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税企携手共同为若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银花、夏有东)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