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供电公司:为养殖户架起“致富专线”

2021年02月21日15: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20日,新疆昌吉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奇台县老奇台镇翔瑞玲禽生态养殖场进行用电设备检查,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贴心的服务让养殖场负责人张泽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据悉,翔瑞玲禽生态养殖场之前是一个大学生乡下创业时建的,连片建了好几处养殖场地,现在已经被附近的养殖户租用了,而52岁的张泽去年正好也买了一处养殖地。但通过经营让他发愁的是没有三相动力电,现在圈养了60头猪、80只鸡、11头牛,粉饲料特别不方便,低电压严重限制了他的“致富路”。当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了解他的用电难题后,及时让他申请“三零”项目,既实惠又便捷,现场指导他接入三相动力电需要准备的辅助材料,并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当客户张泽问起费用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解释道:“用电报装‘三零’项目是免费安装。”

消除客户张泽的忧虑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养殖场的导线、粉碎机、开关等用电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并讲解了用电安全知识和紧急故障处理措施,确保养殖户用电可靠、安全。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今天要不是你们上门检查用电设备,指导我如何申请接入免费的三相动力电,估计我以后还得为这事发愁。现在有这么好的惠民政策,等我递交了材料,拉上三相动力电后还要扩大养殖规模,争取早日发家致富,为你们供电公司暖心的服务点赞!”养殖户张泽激动地对该公司员工吴波江说。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业务水平,加强优惠政策宣传、提高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打造便民、贴心的电力服务,为养殖户架起一条“致富专线”。(李瑞、李康)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