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十一师党委党校与四建集团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21年02月09日17:3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兵团第十一师党委党校与兵团四建集团开展以“文化润疆凝共识,守正创新担使命”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四建集团党建活动阵地和文化中心(史馆、文化长廊、民族团结书屋),并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参观,师党委党校一行高度赞扬了四建集团的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一致认为今天看到的四建集团史馆不仅是四建集团58年来改革发展史,更是十一师历史发展缩影史。展示了四建集团在十一师党委的领导下,承担建筑施工的光荣使命,创造建筑施工光荣业绩,锤炼坚守信念、艰苦创业、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历史印迹和丰碑成就是企业的红色文化,发挥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作用。下一步,师党校将积极探索“产学研用一体化”多元路径,与四建集团建立长效机制的合作关系,加强校企合作,在四建集团史馆挂牌,深化文化、人才、产教融合、打造“党建+”系列活动,为助推师党委党校和四建集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四建集团将继续践行文化润疆使命,完善集团文化中心建设,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党建促进经济发展、人才培养和工程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态发言,将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推向高潮。会后,四建集团为全体党员赠送了20余幅福字和春联,表达春节祝福。(李亚星)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