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09日16:4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重温时代记忆,感受榜样力量。近日,新疆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九、二十一、二十二党支部和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加强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党旗前宣誓,永葆初心使命。

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实物、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参观中,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实物展示、图文展览等方式,了解新疆公安的历史、性质职能、使命任务以及取得的成绩,切身感受到公安干警为了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表现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英勇品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英雄为榜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市场监管事业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添光增彩。(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