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迎春送福写春联 挥毫泼墨迎新年

2021年02月09日15: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沙雅县社会各界通过举办赠送春联、悬挂彩灯、文艺演出等各式各样的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2月6日,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行政综合执法局驻沙雅县英买力镇铁日克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村委会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免费为村民书写春联、“福”字,让村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当天,沙雅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们来到哈德墩镇,为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喜迎新春佳节。书法家挥毫泼墨,根据群众喜好,为他们写下新春祝福。

沙雅县家家户户大门上都贴上春联和大红的“福”字,显得格外喜庆。在沙雅县托依堡勒迪镇排孜阿瓦提村的主干道上,火红的灯笼及闪耀多姿的彩灯挂满两旁,街道两侧的护栏也被换上崭新的新春祝福语,村民大舞台彩灯造型也已完工。

村民努尔尼沙·吐迪说:“我们村里挂满了彩灯、灯笼,非常喜庆祥和,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祝愿家乡变得越来越好。”(安斌 甄竹青 何亮)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