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为坚守岗位职工送上“大礼包”

2021年02月09日10:37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为坚守岗位职工送上“大礼包”

“爸、妈,今年我就在项目上过年了,这里一切都好,你们放心吧。”8日,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第六标段员工吴双给远在松原市的家人报平安。

春节临近,新疆不少交通建设项目的员工选择在岗位上度过新春佳节。8日上午,G575线哈密至巴里坤公路项目东天山隧道出口端施工区大门口,施工人员有序进出。春节期间,该项目将正常施工,部分施工人员在岗位上坚守。记者从乌尉高速第六标段获悉,该标段不仅为坚守岗位职工送去“大礼包”,还给每位坚守岗位职工发放了节日补贴。

“项目正值施工关键期,公司今年号召大家就地过年,不少员工选择留在项目上坚持施工。我们为每位坚守岗位员工都准备了红包,春节期间提高伙食标准,保证水果供应,还准备开展多种娱乐活动等。”中交哈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郝纯宗说。

和田至若羌铁路项目目前仍在施工,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和若铁路PJS1标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书记林正东说,春节期间,他们将为坚守岗位职工发放加班工资和过节费,并举办工地卡拉OK比赛、茶话会、篮球比赛等多项文体活动。“我们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让坚守岗位的职工在工地也能过个温暖的春节。”他说。(逯风暴)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