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新春送祝福,国寿显关怀

2021年02月08日20: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作为新疆寿险龙头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始终秉持“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管理工作,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组织全辖各分支机构,对当地“访惠聚”工作队、公安干警、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员工及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体现国寿关怀,勇担央企责任。

情系“访惠聚” 慰问暖人心

春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市分公司驻米东区石化片区光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社区工作人员手提着装满消毒湿巾、抑菌洗手液、医用口罩、防疫宣传单等防疫用品的爱心防疫包,慰问辖区内居民,当工作队员们来到徐建荣大姐家中时,徐大姐双手接过队员们送来的防疫包深情地说:“社区和工作队工作做得真细心,我们夫妻二人原本计划着春节去重庆和儿子媳妇儿团圆的,但是现在重庆我们就不去了,我们要响应国家的号召就地过年,不给国家添乱。”

辖区道德模范王震云老人和她残疾的儿子看到工作队员们手提爱心防疫包来到家中时,高兴地说:“这防疫包里盛满的不仅是防疫用品,更是工作队满满的爱心!”

寒冬添暖意 浓浓警民情

为增进警企关系,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岚携团险专业化支公司经理慰问了昌吉州消防救援支队,代表昌吉分公司送上慰问物资,感谢消防官兵的坚守奉献,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环境。正是有了他们的履职担当,恪尽职守,才有人民群众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朱述先对马岚一行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昌吉国寿对消防战士们的关心和爱护,消防救援支队作为维护稳定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专业力量,始终履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同时也表示将进一步继续加强和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的合作。

石河子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献国携党委班子成员,拜访了子午路派出所013警务站,向不辞辛劳、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民警同志表示诚挚慰问。

张献国一行在站长胡文浩和教导员李鹏杰的陪同下参观了警务站工作场所、学习园地和生活区,详细了解同志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后,对他们在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守护百姓平安工作中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加强警企共建,为石城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警务站负责人胡文浩对石河子分公司一直以来对维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人寿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温暖,更重要的是对辛勤执勤干警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心里暖暖的,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春节送温暖 不忘先辈情

2月3日,阿克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关益刚携同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陈淑霞慰问了公司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满载情怀的春节礼品,将公司的问候和关怀送到每位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的家中。

每走访一家,关益刚都热情地对各位老干部们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深表敬意,并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关益刚还向各位老员工们介绍了单位一年来的发展状况,感谢他们对公司事业发展的关注和付出。他一再强调,老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到公司走走看看,感受公司发展变化,为公司经营发展出谋献策。

各位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对关益刚一行表示真诚感谢,感动地诉说对公司的情怀,赞叹公司近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

2月2日,喀什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一军一行探望慰问了公司老党员、老干部,询问了老干部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共同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展望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班子成员诚挚邀请老干部们有空常回公司看看,欢迎他们继续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

各位老干部对公司党委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公司目前的良好发展倍感欣慰。

声声祝福语 殷殷关怀情

2月6日上午,吐鲁番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鄯善县支公司经理赵强前往鄯善鲁克沁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困难员工买合木提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看望员工买合木提年迈的父亲,老人家已从公安系统退休多年,并在前几年不幸患上脑梗,身体左半边无法行动,生活无法自理,长年卧病在床,买合木提母亲年事已高,身体也不好,两个弟弟也是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因工作繁忙常年无法陪伴父母左右,年迈的父母一直由买合木提照顾。

赵强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亲手将总省两级工会的专项慰问金送到老人手里,并送上中国人寿的新春祝福,祝福他们一家人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并嘱咐买合木提一定要好好工作,坚持信念,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重振国寿贡献力量。(中国人寿)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