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税务局党支部开展“抓学习、强党性”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05日00: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激发全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党建知识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自身修养,1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县局四楼会议室以“抓学习、强党性”为主题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李双莹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在全体党员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之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规定动作后,进入自选动作——答题环节。此次答题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分为抢答题、挑战答题、双人对战答题,比赛现场,党员们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干净利落的回答、坚定自信的状态,展现了轮台县税务局党员干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第三党支部获得“优胜支部”荣誉称号,潘艺文、姚鹏飞、向路同志获得了“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我每天早起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开‘学习强国App’,听听当前的时事新闻,学学理论知识,顺便参与一下里面的答题活动,不仅拓宽了我的知识面,也增加了我对学习新知识的兴趣。正是有了这样的积累,才使得我在今天的活动中获得‘学习达人’的荣誉称号,此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今后我会以‘学习强国’为抓手,不断增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潘艺文说。

获奖干部领奖。李双莹 摄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轮台县税务局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党建理论水平,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姚鹏飞 、马坚)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