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送变电:各团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29日16: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严肃团组织生活,近日,新疆送变电所属11个团支部组织107名团员开展了“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投身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主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公司团委精心策划,各团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完成。同时,各团支部邀请同级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会指导,进一步规范了各基层团组织生活会流程。会前,各团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为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供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会上,团支部书记汇报会议筹备及前一阶段组织学习的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作对照检查,支部团员紧紧围绕主题谈感恩、谈变化、谈展望三个方面以及存在的问题、改进的举措开展对照检查,做到结合自身实际、剖析问题整改,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团员能够真诚指出对方不足,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共同促进的良好效果。随后会议还进行了团员民主测评投票,为团支部推先选优提供了重要依据,不断激励广大团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

“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党的可靠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团干部,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团支部切实发挥好团员青年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调试分公司团支部书记杨世超在组织生活会上承诺。

此次主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强化了团组织苦练内功、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岗位实践,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新青年的责任担当,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具体实践中争先创优,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陈敏洁)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