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三道河子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街头巷尾

2021年01月28日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日来,沙湾县三道河子镇各社区纷纷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清扫辖区卫生死角积雪、看望慰问困难群体……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也受到了各族居民群众的好评。

近日,三道河子镇少年路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讨论结束后,党员干部组成服务队,对小区积雪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为小区居民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海报。

三道河子镇凯旋路社区的党员干部来到行动不便的老人、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发放防疫年历海报,并用接地气的语言宣讲中央精神及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内容。

沙湾县三道河子镇党委委员、组织干事张瑜说:“三道河子镇各社区用心策划每月‘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在学中干、干中学,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全心全意为各族居民服务,让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街头巷尾。”(马艳琳、董永梅)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