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税务局:新春慰问情意浓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1年01月28日18: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一份来自新疆的“礼物”通过邮政快递发往河南、广东、宁夏、河北、山东、甘肃、重庆等地,这是国家税务总局额敏县税务局党委代表春节期间不能返家与父母团聚的干部,给予他们亲人的一份特殊的新春慰问。

额敏县税务局有11名干部的父母工作或定居在疆外,今年春节,由于特殊原因,干部们不能返乡回家与父母团聚,为了体现对干部的关心关爱,让远离家乡的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的父母放心安心,额敏县税务局主要领导亲笔签名书写了11封感谢信,介绍了新疆以及额敏县税务局的概况,而且还分别对每名干部所在工作岗位及表现做出了介绍和评价,同时着重向家属们的付出与理解,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谢意。

信中写道:“家属们无私的奉献是‘离家’干部们最有力的后盾,是为祖国边疆建设事业的最有力支持。”信中最后表示,“额敏县税务局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五种工作理念’,落实‘五讲’秉承严管厚爱理念,倾心倾情带队伍,照顾好每一位干部的生活,请家人们放心!”

近年来,额敏县税务局强化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依法依规管干部,做好拴心留人,激发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税收的热情和信念,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从河北考入该局的干部李玉贤说:“感谢党委细心、暖心的关怀,我将不负韶华、不负期望,在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我的第二故乡贡献力量。”(朱秀萍 许燕敏)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