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阿克苏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21.62亿元

2021年01月27日20: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阿克苏地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在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切实充分保障纳税人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实现了地方财政收入应收尽收,全地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21.62亿元,同比增长5.1%,财政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据了解,去年地区财政部门在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前提下,加强对重点税源和潜在税源企业走访帮扶,加强重点项目推进和税收入库监控,利用“以地控税”平台强化城镇土地使用税征管,深度推进“互联网+有奖发票”专项工作,依法依规盘活闲置国有资产资源,有效促进财政增收。全地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连续9个月实现正增长,收入总量在全疆前列。

地区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晓东表示,地区各级财政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地委(扩大)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财政收入稳定增长机制,密切跟踪分析经济运行形势,强化重点税源、重点行业、重大项目税收的征管,确保财政收入实现高质量增长。(阿克苏地委宣传部)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