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开展“文化进万家·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2021年01月27日18: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22日,由沙湾县委宣传部、县委老干部局和县书法家协会联合组织10余名书法家,在县委老干部局开展“文化进万家·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充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更让大家在翰墨飘香中感受浓浓的年味。

社区居民张国立说:“马上就到春节了,这一幅幅春联显得格外喜庆,预示着2021年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县委老干部局还带着慰问品和春联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感谢老干部们为单位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

退休干部杨祯说:“对联的寓意非常好,代表着我们家家户户的幸福生活。作为退休干部,我要继续发挥光和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刘长兴说:“此次走访慰问目的就是为了让各族居民群众充分的感受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200余幅、福字300多张。(孙志坤、何星月)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