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户农场民兵大冬训考核

2021年01月26日19: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通过这几天的民兵大冬训,不论是在意志上还是身体素质上,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历练,提高了兵的属性和兵的能力,我要把这几天的培训的成果带回去,把练就的本领用起来,干好本职工作”兵团六师军户农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训民兵马聪娟说。

经过几天的严格训练,1月21日,军户农场第二批参加大冬训的民兵们迎来了测评考核,检验一段时间以来的训练成果。

在此次大冬训中,参训的民兵始终以一个“兵”的角色要求自己,每天冒着严寒进行严格的训练,锻炼自身的体魄和意志,重点对队列、匍匐前进、医疗卫生救护、手榴弹投掷等内容进行训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民兵军事素质,提升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能力,彰显“军”的属性,增强“兵”的意识,夯实看家本领。

在考核中,民兵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按照教官要求分别进行各科目的考核,大家动作娴熟的完成好每项指令,展现出团场民兵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民兵大冬训让干部职工们从行动上、思想上、作风建设方面都能得到全面提高和加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训练为契机,继续以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农场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据了解,军户农场此次民兵大冬训有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两委、基干民兵等150余人参加,分三批次参训,其余民兵以连队为单位开展训练。(董丽 唐慧)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