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2021年01月26日19: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19日,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及专业化支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轩伟峰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凝练总结经济工作成绩,深刻阐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明确提出今年保险行业发展的总体思路、政策措施、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伊犁分公司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险行业经济发展,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轩伟峰要求各支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本领:一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统筹兼顾、协调各方的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现阶段伊犁地区经济问题;三要提升能力水平,着力提高专业化能力、统筹兼顾能力,真正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四要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科学分解,明确各项工作的牵头部门、目标要求、完成时限、实施步骤,把各项重点工作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变成看得见、摸得着、操作性强的具体行动方案。(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