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命名一批优秀平安地(州)县(市、区)

2021年01月24日10:58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我区命名一批优秀平安地(州)县(市、区)

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决定,命名昌吉回族自治州、阿克苏地区为“自治区优秀平安地(州)”;命名霍尔果斯市、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轮台县、拜城县、巴楚县为“自治区优秀平安县(市、区)”;命名皮山县为“自治区平安县”;命名伊宁市潘津镇等92个乡镇(街道)为“自治区优秀平安乡镇(街道)”。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区连续四年多未发生暴恐案(事)件,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公共安全事件大幅下降,形势可控、大局稳定、趋势向好的局面进一步巩固,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基础,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对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各行各业、各族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明显增强,涌现出一批典型。

此次命名表彰,旨在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巩固成果、再创佳绩,推动平安新疆建设再上台阶。(隋云雁)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