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盖提县:黄英杰家庭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2021年01月22日21: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21日,喀什地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贾清暄一行来到麦盖提县,专程看望慰问了黄英杰家庭,并为其颁发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证书。

贾清暄详细询问了黄英杰及其家人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叮嘱黄英杰家庭,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做好尊老爱幼、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楷模,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提升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黄英杰现任麦盖提县库木库萨尔乡政府副乡长兼托万哈迪勒克村党支部书记,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先后荣获“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第四届自治区团结友爱道德模范”“第二届‘感动喀什’十大人物”“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在黄英杰的带动和影响下,一家人相亲、相敬、相爱,遵纪守法,积极进取,乐于助人,精心经营出一个洋溢着温暖、民主、文明、科学的美好家庭,深受同事、邻里和社会的好评,并于2017年获得自治区第一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黄英杰说:“这不仅是鼓励和肯定,更是鞭策与责任,今后我们全家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麦盖提宣)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