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2021年01月22日17: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疏勒县委书记董建等四套班子领导和疏勒县受表彰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弘扬抗疫精神,珍惜这份难得的荣誉,立足实际岗位,团结一心推动疏勒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疏勒县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穆耶赛尔·玉苏普说:“我们获得了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这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们定将坚守岗位,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者初心和抗疫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为保障疏勒县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抗疫中,疏勒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奋战在抗疫一线,付出巨大艰辛努力,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胜利。

疏勒县疏勒镇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俞海巧说:“疏勒镇阳光社区党支部全体干部及工作人员定会珍惜荣誉,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多谋长远之计,多行固本之举,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不懈奋斗。”(苏莱曼)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