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富蕴县:墨香迎新春 挥毫送祝福

2021年01月21日17: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促进各非公有制企业之间的互联互动,1月19日,富蕴县新天地旅游产业园区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完成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满载着企业工会的关心和祝福跃于纸上,企业职工们手里拿着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笑容。

富蕴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曾顺治率先开笔,用不同风格书写着“福”字,他表示:“作为书画爱好者,能为热爱传统文化的朋友们送去新年祝福、增添一些节日气氛,我感到很高兴。”

“新春将至,我们有义务丰富园区内的文化生活,也希望通过此次送祝福活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新天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国说。

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传统文化,陶冶了艺术情操,营造了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丁宁、赵家熙、李萍)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