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麦盖提县:2021年电影下乡活动启动

2021年01月20日19: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开展好文化惠民和文化进万家活动,增添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1月11日起,新疆麦盖提县2021年公益电影下乡放映活动启动。

近年来,麦盖提县不断提升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水平,采用“自下而上、以需定供”的互动式、菜单式服务模式,在提高群众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点亮乡村夜晚”的文化下乡轻骑兵。

麦盖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尔志毅介绍:“目前我县有7支农村电影放映队正深入到村、社区开展放映活动,按照‘一村一月一场’的公益放映任务,今年的任务量是1536场,与往年相比,在放映内容上更加注重以爱党、爱国为主题的影片。”

据统计,目前麦盖提县农村公益放映队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已放映电影69场(次),观看人数达5520人次。(排则丽耶·吐尔迪)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