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红色岁月 传百年精神

——新疆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启动读书年活动

2021年01月19日18: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齐聚一堂,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畅谈所思所悟,拉开了“忆红色岁月·传百年精神”读书年活动的序幕。

为开展好读书年活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广泛征求意见,精心挑选,为所属9个支部准备二十多种红色经典书籍。同时,鼓励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经历,书写心得,踊跃参加自治区老干局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党员们感悟书中的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第八党支部书记王安霖表示,红书传递正能量,是真正的精神食粮,我们要通过阅读经典,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新疆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表示,为使读书年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读书年活动期间,将通过微信等线上方式定期开展读书交流会,分享体会和经验,并对读书效果突出的支部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新疆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和部分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读书年启动会。(新疆市场监管局)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