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工作队的新年期许

2021年01月18日20:2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画上了句号,2021揭开了新的篇章,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各支“访惠聚”工作队,带着新的期许,从“心”出发。

市发改委驻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九社区工作队李忠说:“2020年,我们为居民安装了路灯、引进了自动洗车项目、修建了图书室、发展了特色养殖,获得了居民们的认可。2021年,我希望能为更多的群众解决困难,把年久失修的凉亭修好,在小区建设小型儿童乐园,进一步发展辖区特色养殖,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做到群众有所呼,我们有所应。”

独山子区人民法院驻金山路街道第五社区工作队万里春说:“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在法治资源库建设中的串联优势,让社区各类法治资源充分‘动’起来、‘串’起来、‘用’起来,增强整体效能。建立‘法官工作室’员额法官与社区调解员导师带徒机制,全面提高社区调解员队伍依法调解能力和工作成效。通过开展普法宣传、释法析理等方式奏响‘交响乐’,推动各族群众树立法治意识、保护自身权益和维护法律权威。”

市政协机关驻独山子区金山路街道第二社区工作队李显坤说:“2021年,我想继续发挥第二社区党建服务品牌——‘红二团’的优势,通过开展红引擎、红动力、红阵地、红文化、红关怀、红服务一系列品牌活动,强化党建核心地位,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让党建工作向‘网格化’服务延伸,继续夯实社区组织建设。”

独山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西宁路街道第十三社区工作队曾宪东说:“新的一年,我希望继续坚持‘共驻、共建、共赢、共享’工作理念,筑牢红色堡垒,夯实党建品牌,不断完善‘红色力量·圈圈联盟’运行机制、找准服务支点、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助推独山子区‘网红’一条街建设升级,以红色商圈推动红色服务,以红色服务凝聚红色力量,不断擦亮独山子旅游的金色商户名片。”

独山子区人民检察院驻新北区街道第十七社区工作队春丽说:“2021年,既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将肩负组织的重托,满载居民的信任,奔赴共同的目标。站在这个全新的起点,我们将始终秉承为民情怀,坚定信心决心,担当实干,把社区建设成一个宜居、宜业、平安、和谐的大家庭,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献礼!”(独山子区“访惠聚”办公室)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