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融合 中国电信开启公共安全5G新时代

2021年01月15日11:01  来源:新华网
 

1月14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召开与辰安科技全面融合暨2021营销启动会议。中国电信党组副书记邵广禄、总会计师朱敏、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总经理上官亚非、辰安科技董事长袁宏永及中国电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中国电信各省级分公司及辰安科技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会。

邵广禄在会上表示,新形势给公共安全行业信息化发展提出了新问题和新要求,也带来了新机遇。中国电信2020年启动政企改革,进行体制机制创新,激发企业活力,并专门针对大应急行业,设立了应急行业事业部,统筹推进中国电信大应急行业板块的业务发展。辰安科技加入中国电信大家庭,为中国电信引领公共安全行业信息化服务创造了条件,中国电信将全面对接辰安科技的核心能力,做到体系融合、产品融合及营销融合。

会议指出,在体系融合方面,双方共同形成纵向一体、横向贯通、协调运转的专业化服务体系。在产品融合方面,共同打造涵盖咨询、规划、设计、建设、集成、软件开发、维护、运营、安全保障等一体化综合产品解决方案。在营销融合方面,创新协同营销模式和激励考核措施,形成融合的销售团队和技术支撑团队。通过打造融合样板,树立行业应用新标杆,推动公共安全行业信息化服务新发展。

邵广禄强调,在辰安科技的助力下,中国电信要牢牢把握5G时代机遇,落实“云改数转”战略,全国应急行业团队要为政企改革树起一面旗帜,要创新市场拓展,重点业务重点领域有突破;要做好产品升级,打造云网融合一体化新产品和服务;要落实“云改”,创新组织机制;同时做好培训赋能,培养专家团队。

此次中国电信与辰安科技的全面融合,是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础上,发挥中国电信5G、云网基础设施、渠道及服务优势,结合辰安科技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我国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信息化发展保驾护航!(中国电信)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