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观念 强化法律意识

乌鲁木齐县永丰镇组织村、社区学习《民法典》

2021年01月14日21: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切实有效运用《民法典》维护群众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乌鲁木齐县永丰镇近日组织全镇主要领导和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永丰镇此次采取网络学习的形式为大家解读《民法典》。学习前,永丰镇镇长杨帆给大家提了几点要求,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民法典》,回去后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提升自己依法办事的工作能力。老师对《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作了重点解读,并通过直观生动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就《民法典》在基层工作中的应用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村(社区)干部聚焦新要求、担当新使命,在全镇基层营造了遵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白雪晴)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