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市农牧民党员骨干党性教育集中培训班开班

2021年01月13日12: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农牧民党员队伍建设,培养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排头兵,1月11日,霍尔果斯市在伊车嘎善乡伊车嘎善村举办了2021年度第一期农牧民党员骨干党性教育集中培训班。霍尔果斯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伊车嘎善乡党委书记赵红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采取“主课堂+线上钉钉分课堂”的形式同步开展培训,共124名农牧民党员参训,确保组织有序。

培训班指出,党员教育培训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客观需要,是加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必须引导农牧民党员一要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党性锻炼,二要明白农村处于党的工作第一线,是党的执政根基和力量所在,三要在学习培训中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升农村党员工作素质。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通过本次培训在知识上有新收获、能力上有新提高、素质上有新改进,将个人实际工作与培训内容结合起来,积极在学习的过程中多思考一些问题、多交流一些想法、多形成一些良策,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乡村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动能。

此次培训邀请到霍尔果斯市委党校教师进行现场精讲授学,授课内容围绕政治理论知识,并充分结合“诵读红色经典”微朗读活动、参观“霍尔果斯国门展示馆党性教育基地”等活动,全方位提升基层农牧民党员党性修养锻炼以及基层治理工作能力质效。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学习,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厚爱,为巩固和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乡村振兴工作凝聚力量。(霍尔果斯市委组织部)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