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英吉沙县举行“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挂牌仪式

2021年01月12日18: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9日,英吉沙县“扫黄打非”办在乔勒潘乡巴依艾日克村举行地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挂牌仪式。

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献刚宣读了《关于命名喀什地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通知》,并与乔勒潘乡巴依艾日克村党总支书记萨吉代姆·吾普尔共同为示范点揭牌。

近年来,英吉沙县按照自治区、地区“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建设、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相融合,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并积极发挥“扫黄打非”专、兼职队伍和群众、志愿者队伍作用,有效净化文化环境,履行好“维护正道正义,打击反动邪说,倡导新风正气,扫除文化垃圾”的职责使命。

截至目前,全县共创建自治区示范点3个、地区示范点5个、县级示范点30个。

据了解,此次挂牌仪式与各乡镇同步举行,为全县35个地、县两级示范点进行挂牌,进一步加大了“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力度,坚持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在基层落地见效。(英吉沙县“扫黄打非”办)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