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吾县:驻村干部开展“回村回访”活动

2021年01月12日17: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伊吾县吐葫芦乡甘沟村积极组织“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干部开展“回村回访”工作,邀请历届第一书记来开展全方位大回访。

1月7日,甘沟村邀请上任第一书记参加回访活动。活动中,深入走访入户,广泛接触群众,全面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好思想工作,充分利用驻村时建立起来的感情,通过“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做好思想开导和政策引导,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回访中,脱贫户艾买提·白克其激动地说:“这些年,党的惠民政策好,我们的生活都得到了很大改善,不愁吃不愁穿,全村人都住上了楼房。”

据悉,此次“大回访”工作,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蒙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