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中亚南路片区司法所送《民法典》进新疆干部学院

2021年01月10日15: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1年1月1日起《民法典》正式施行,为充分认识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促进干部职工学法、懂法,更好地推动民法典实施,1月7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中亚南路片区司法所积极联系新疆干部学院,为学院的干部、职工开展《民法典》法律大讲堂学习宣传活动。

在现场,中亚南路片区法律顾问黄艳宇为参加学习的五十多名干部、职工系统阐述了民法典颁布的背景、历程和重大意义。结合新出台的司法解释,给大家生动地讲解了法典中有效婚姻的条件和意义、婚内的权益、慎重离婚等法律问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党政机关的干部和职工,一定要带头学习、宣传和遵守民法典,把掌握和运用民法典作为履职尽责、做好群众工作的必备能力,在自我受益的同时,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王晓芳)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