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21年01月08日19:4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中央文明委公布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位列其中,喜获殊荣。

近年来,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积极建立健全服务规范,持续深化医改和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启动了院内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成立“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大幅度精简优化就医流程,提高就医质量,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各项医疗业务得到稳步发展,患者满意度持续攀升。

与此同时,该院大力营造崇德向善、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陆续有3名医护人员荣获昌吉州“五四”青年、“最美新疆人”、“庭州工匠”等称号,医院也先后荣获“中国最具成长力县市医院”“自治区级节约型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医院”等多项荣誉。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昌吉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连表示,当前医院面临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医院将大力推进感染性疾病区、妇幼中心等项目的建设,强化医院硬件设施的建设,提升群众就医体验,为护佑各族群众的健康和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胡娟 马晓蕊)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