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获BIM大赛奖项 获奖总数占比过半

2021年01月07日19:0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召开BIM技术应用成果经验交流会并发布《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结果名单》,中建新疆建工6项成果从976个经各省、市、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及知名企业推荐参赛的项目成果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占新疆企业获奖总数的55%。

其中,中建新疆建工所属五建乌鲁木齐燕南裸露荒山绿化工程项目采用BIM+HS1200三维扫描仪、BIM+无人机航拍、Civil3D解决荒山绿化施工及深化设计难题;中新红岛经济区西部组团工程利用BIM+智慧工地平台助力项目施工精细化管理;西北公司西安市高新区第二十二小学及第六初级中学项目利用BIM技术解决F-EPC项目设计、施工管理难题;华南公司深圳龙岗天安数码城项目利用BIM技术解决超高层重难点施工及多专业协同作业精细化管理难题,获得综合组三等奖;五建自治区博物馆二期建设项目结合BIM技术+云筑智联平台进行施工集成管理同时攻克狭小空间管件共用支架、钢结构施工、异形玻璃幕墙安装等重难点技术难题;华南公司凤岗天安数码城项目结合BIM+云协同管理平台辅助项目施工集成管控,获得单项组三等奖。

此次荣誉的获得,体现了中建新疆建工在BIM创优方面的实力,更是中建新疆建工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建造水平的最好证明,提升了中建新疆建工在新疆建筑行业的知名度。(郑光伍)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