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瓦提县:我给亲戚送国旗

2021年01月07日17: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天工作队给我送来了一面国旗,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走上了致富路,这是最有意义的礼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看着五星红旗在家门口迎风飘扬,我感到既骄傲又自豪,新的一年我祝愿祖国更加强大。”老党员任金花高兴地说。

近日,阿瓦提县发改委驻丰收片区东萨依拉特村“访惠聚”工作队结合“庆元旦·迎新春”开展了“我给亲戚送国旗”活动。

活动中,工作队成员将一面面崭新的国旗和对新年美好的祝福送到各族群众的家中,通过“挂国旗、我与国旗合影、我为祖国送祝福”等一系列活动表达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盼望。

村民查付山收到国旗时说:“我们的生活一天天在改变,这全部源于国家的好政策和所有干部的不懈努力,感谢党和政府。我一定会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邻里,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祖皮艳木·阿布迪艾则孜说:“借助此次活动,将党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家中,送一面国旗不仅是爱国的体现,更是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拉进了党群干群之间的距离。(闫浩 丁鹏飞)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