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麦盖提县:“冬季攻势”宣讲接地气 村民收获多

2021年01月06日18: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新疆麦盖提县“冬季攻势”大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切实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能力基础和群众基础。

此次“冬季攻势”大宣传培训活动,授课老师紧密结合乡村实际,提前备课,制作PPT等课件,通过周一大宣讲、农民夜校等时机,结合政策解读、惠农惠民政策、民族团结等内容展开培训,让干部群众听明白,听清楚。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用群众听得懂、听得清的语言做好各类政策的宣传,在建设美丽乡村,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等方面加倍努力,让百姓的生活越过越好。”库木库萨尔乡托万塔瓦尔克斯克村党支部书记、授课干部剀迪力亚·阿不都瓦依提说。

据了解,麦盖提县“冬季攻势”大宣传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实行集中优势、集中力量、集中攻坚的分级分类培训方式,变冬闲为冬忙,为各族干部群众“充电加压”,将实现全部县直单位、12个乡镇(场)、161个村(社区)全覆盖,为打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奠定良好的基础。(阿依谢姆古丽)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