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送温暖 结对帮扶显真情

——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开展“庆元旦 下基层 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帮扶活动

2021年01月06日17: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赵琼一行来到定点帮扶的和田市吐沙拉乡英巴格村,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为期三十天的“四同四送”慰问帮扶活动。

赵琼一行深入结对帮扶家中,就防疫情、办实事、解难题、讲政策等方面开展了慰问帮扶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通过给结对帮扶对象讲解疫情发展情况、行程码使用流程、家庭消杀工作以及“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等相关内容,提高了大家的防范意识;同时为了共筑健康防线,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防疫物资。为给结对帮扶对象办实事、解难题,详细询问了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人员的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就业收入和经济发展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并对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用水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安全排查。同时给他们讲解宣传了各项扶贫政策,鼓励结对帮扶对象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在新的一年里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不断增加家庭收入,切实改善生活环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赵琼强调,作为企业,不仅要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更要造福当地百姓。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结对帮扶对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倡导了关爱他人的社会风气,树立了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将继续在扶贫慈善上多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