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建工四建集团举办基层党建、党风廉政专题培训班

2021年01月06日17:4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兵团建工四建集团举办基层党建、党风廉政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加强政工队伍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硬核”能力。

培训活动中,四建集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政工员参观了机关一楼党建文化墙,观摩了企业党建阵地和民族团结文化书屋,回顾了企业改革发展历程,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培训人员现场学习了党建业务、党建廉政建设档案资料整理工作方法,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开展经验和2021年工作计划。

集团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在培训会上指出,党的建设需要一支政治过硬、德才兼备、梯次配备的人才队伍,此次召开的培训会,既是对2020年工作的肯定与总结,也是对2021年工作的动员,希望通过培训,在以后工作中各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够把准政治方向,锤炼政治品格,强化精品意识、细节意识,把“严细实”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同时增强主动性,加强学习实践,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强意识、长本领、促融合,牢固树立“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思想,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这次培训形式创新、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给大家上了一堂理论厚实、生动精彩的培训课程。增强了各支部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掌握了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方法,提高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供有力保证,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意义。”四建集团北新土木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纪检组长陈亚丽说。(李亚星)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