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英吉沙县举办“馕味之乡”协会成立暨会员培训会

2021年01月04日19: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英吉沙县馕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举办“馕味之乡”协会选举成立暨会员培训会,进一步推进全县馕产业发展,提升特色餐饮业发展水平,带动稳定就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指出,要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打造馕产业龙头企业,加快推进馕产业向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规范化推进馕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提升英吉沙馕产业市场知名度,加大协会会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更好地发挥出馕产业促进就业作用。

“馕味之乡”协会法人代表艾力·尤里瓦斯表示:“协会的成立推动了馕产业的稳步发展,也为周边打馕手艺人提供了更好的机会,今后将全心全意打造英吉沙县馕产业绿色优质品牌,将馕产业做大做强。”

与会人员结合全县馕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推进馕产业发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发言。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成立了英吉沙县“馕味之乡”协会,确定了协会的组织机构及成员。

馕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古丽博斯坦·艾拜都拉说:“下一步将对打馕师傅进行定期培训,提高馕协会会员的综合素质,推动英吉沙县馕产业健康发展。”(喀伍力江、王慧玲)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