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增强政治意识 提高素质能力

2021年01月02日10:34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增强政治意识 提高素质能力

2020年12月3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李邑飞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会议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也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切实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防范政治风险。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确保新疆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要求,要提高理论素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夯实理论功底。要提高政策水平,认真学习、领会政策,加强调查研究,坚持科学决策,严格执行政策,不断提高运用政策指导和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提高实践本领,牢记担当之责,坚持改革创新,砥砺严实作风,不断攻坚克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冲锋在前,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艳芳)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