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援疆指挥部迅速落实和田地区工作部署 全力助销洛浦县扶贫鸭

2020年12月30日18:0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27日晚,和田地区连夜召开全地区消费扶贫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对前期消费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安徽援疆指挥部工作成效;同时,布置了全地区共同帮助洛浦县利田香农公司销售5000吨库存鸭肉的紧急任务,其中安徽援疆指挥部承担1000吨的助销份额。

接到任务后,安徽援疆指挥部高度重视,指挥长立即亲自部署安排,指示指挥部销售扶贫专班加强销售对接,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确保在2021年1月底按时足额完成助销任务。

12月28日上午,安徽援疆指挥部成员、皮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扣住率销售扶贫专班一行赴洛浦县利田香农公司,就鸭肉助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磋商。在洛浦县利田香农食品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宋继刚的陪同下,胡扣住详细了解公司鸭肉产品种类、规格、价格、物流等情况,现场邀请广东和上海客商赴洛浦进行考察了解,洽谈磋商,并向洛浦县委主要领导同志汇报,恳请能够亲自接待并主持双方洽谈工作。

胡扣住表示,安徽援疆指挥部将沿市场化销售主渠道,积极加强销售对接,通过“四个一点”销售帮扶奖补政策,通过搭乘新疆优质农产品“369”安徽直通车,努力将公司产品销往安徽及长三角地区,在化解产品库存的同时,不断扩大内地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广东客商意向按照珠三角产品销售要求,在包装、品牌、质量上对利田香农生产的白条鸭进行提档升级,若洽谈顺利,年需求量将达到一万五千吨以上,彻底解决洛浦县鸭肉滞销问题。(安徽援疆)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